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曹鸿鸣主持召开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秘书长联席会议
    19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曹鸿鸣在中央机关主持召开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秘书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致公党中央第十五届专门委员会换届工作。
   曹鸿鸣充分肯定了第十四届专门委员会所取的各项成绩。他指出,五年来,各专门委员会做了大量工作,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丰硕成果,总结出许多好的经验。他强调做好专门委员会换届工作,要把握原则,认真贯彻专委会通则和换届文件精神,扎实细致做好换届工作,推动专委会事业持续发展。

  会议就换届方案和流程等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做好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万通、王启平、李曼、赵晓萍等15个专门委员会的秘书长、秘书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