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曹鸿鸣吕彩霞会见财政部副部长胡静林一行并座谈

会场全景

  27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在机关会见来访的财政部副部长胡静林一行并座谈。吕彩霞主持座谈会。

  曹鸿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曹鸿鸣代表万钢主席和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对财政部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中共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中共十八大以来,致公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离不开各部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财政部多年来不断加强对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力度。致公党中央严格落实相关财务制度,定期召开财务领导小组会议,对各项预算和支出进行事先事后双重把关,严格预算的执行,争取每一笔经费都用在刀刃上。

  胡静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胡静林简要介绍了我国过去一年的财政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财政部对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案的答复情况。

  吕彩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吕彩霞介绍了致公党在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希望财政部加强对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经费支持力度。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财政部科教司副司长刘新安、行政政法司副司长区利民及科教司综合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图文: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