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会见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一行
  

    213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机关会见来访的卫计委主任李斌一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座谈会。卫计委副主任崔丽,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出席。

  万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蒋作君主持座谈会

  万钢对李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万钢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建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健康保障体系,国家卫生计生委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致公党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卫生计生委的合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献计出力。李斌主任介绍的2018年卫生计生委工作重点,我们会认真研究,围绕这些工作重点展开调研,共同推动我国卫生计生事业发展。

  李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李斌代表卫生计生委向致公党的同志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对致公党中央多年来关心卫生工作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卫计委对致公党中央卫生计生提案的办理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卫生计生委2018年继续推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工作重点。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组织部部长李刚、联络部部长许怡、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参政议政副部长王启平,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主任秦怀金、科教司司长杨青等参加座谈。

  (图文: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