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蒋作君会见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一行
  

 

  224日,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一行。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与科技部副部长黄卫,纪检组组长王宾宜,副部长徐南平、李萌,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蒋作君对科技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2017年致公党和科技部相互支持,在考察调研、举办海峡科技论坛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  

    黄卫代表科技部感谢致公党长期以来对国家科技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致公党的领导和专家多提意见建议,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科技部创发司司长许倞介绍了过去五年科技创新进展与2018年工作考虑。大家还就科技创新与发展、科技扶贫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科技部相关司局负责人,致公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文: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