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会见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海外侨胞
 

    3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京会见来自25个国家的35位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海外侨胞。

  万钢代表致公党中央向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海外侨胞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海外侨胞是中国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当前,海外侨胞在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上能够发挥积极作用,既可直接参与,也可为“走出去”企业牵线搭桥,还能够发挥民间交流大使的作用,推动国家间民心相通。他希望侨胞们今后继续与致公党保持密切的联系,致公党也将一如既往地倾听侨声,维护侨益,竭力为侨服务;希望海内外中华儿女找到最大公约数,构筑最大同心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见交流中,海外侨胞们踊跃发言,就自己关切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也表示今后将深化与致公党的联系,并通过这一联系渠道为祖(籍)国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小红、李卓彬、闫小培、曹鸿鸣、甘霖、张恩迪、吕彩霞,致公党中央海联会部分委员以及机关联络部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图文:龚思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