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320日上午,致公党中央机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播,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出席活动。

  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有84处提及了人民,将国家的生命线、人民的幸福线确定为党的基本路线,彰显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把5000年来中华民族精神凝练为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诠释了中华民族精神的新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的集体意志,是13亿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号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进入新时代,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