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闫小培吕彩霞出席致公党中央机关专题学习会
  4月13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的主旨演讲精神并传达汪洋同志走访致公党中央机关时的讲话精神。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闫小培、吕彩霞出席会议。
   
                                                          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作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博鳌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一是深刻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重要启示;二是提出了时代之问,并从国际国内两个方面回答了时代之问;三是就继续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和扩大开放,提出了大幅放宽市场准入等四大举措。蒋作君强调,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致公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在参与、服务和建言改革开放方面的实践,理清思路、完善措施,充分发挥好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蒋作君要求,致公党要认真学习汪洋同志走访致公党中央机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搞好思想政治引领,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着重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推动致公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吕彩霞副主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
  致公党机关全体干部出席了学习会。
(文:董巍伟,图:王德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