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讲堂】“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在中央机关举行 蒋作君曹鸿鸣吕彩霞出席

  

活动现场

  4月17日,致公党中央“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在中央机关举行,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作题为《关于党章修订的几个问题》的讲座。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出席。

  

康凯作《关于党章修订的几个问题》的讲座

  康凯在讲座中从历史与现实两个维度介绍了致公党章程修订的沿革,特别是致公党十五大修订党章的背景、过程和主要内容,反映了致公党理论研究和自身建设的最新成果。

  “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是致公党中央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讲堂将邀请党内外专家学者、党务工作者进行授课,推动致公党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发展历程和致公党党章党史,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主持讲座,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