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吕彩霞会见重庆市酉阳县政协主席庹汉兴一行

  7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重庆市酉阳县政协主席庹汉兴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致酉合作”,助推酉阳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吕彩霞对庹汉兴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肯定了酉阳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致公党中央将一如既往地对酉阳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希望酉阳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关注困难群众饮水等民生问题,深入扎实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致公党中央下一步将按照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根据酉阳的实际需求按需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进一步推动“致酉合作”取得实效,助力酉阳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双方还围绕酉阳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副部长李曼等参加会见。 

 

  吕彩霞会见酉阳县政协主席庹汉兴一行 

  (图文:陈琮;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