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赴贵州毕节参加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30周年座谈会

  7月19日,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30周年座谈会在贵州省毕节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的重要指示并主持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代表致公党中央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孙诚谊参加座谈会。

  万钢指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的发展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批示,充分肯定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成绩。在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工作过程中,我们深刻体会到:脱贫攻坚必须贯彻精准扶贫的理念,以“培育内生动力”为导向,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注重发挥基层的力量,着力实现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人口控制三者的平衡。在新的历史阶段,致公党将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庆祝毕节试验区成立30周年为契机,站在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高度,进一步谋划和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工作:一是坚持以培育内生动力为原则,加速毕节脱贫攻坚;二是坚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提升毕节全面小康的质量;三是坚持脱贫攻坚与海外宣传相结合,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积极做好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宣传,进一步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

  (文:黄鹏飞;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