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室)工作培训班在大连举办

  7月28日至29日,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室)工作培训班在辽宁大连举办。这次培训是在蒋作君常务副主席的指示下,在致公党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召开的全党办公厅(室)工作培训。培训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树立奉献务实、敢作为有担当的新作风,自觉服务致公党加强新时代自身建设的大局。

  此次培训的目标是以提高办公厅(室)干部的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为基础,着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和调研作风,推动各级组织办公厅(室)服务大局的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期间,学员认真学习了相关业务知识,交流了彼此的工作经验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展现了良好的学风。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对比了不足,增长了能力,改进了作风;回到本职岗位后,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万钢主席讲话精神,促进办公厅(室)工作更加规范化、精准化,巩固奉献务实、敢作为有担当的新作风,继续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和调研作风,更好地为致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大局服务。

 

  培训现场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巡视员钱叶用主持开班式。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王大鸣、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刚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致欢迎词。来自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和各省级组织办公室的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文:刘学林,图:闫鹏;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