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与参加中央社院第40期学习班的致公党学员座谈

9月10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在中央机关召开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40期学习班(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的致公党学员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员们汇报了本职工作、履职体会以及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生活的情况,并就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蒋作君在讲话中对学员们的本职、履职和学习体会的发言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新型政党制度及其理论。他指出,新型政党制度具有人民民主、利益协调、政局稳定、集中高效、政策连续的优势。要充分发挥这一制度的效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出团结合作最大同心圆。

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蒋作君鼓励学员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本职工作和履职工作的创新。他要求学员们创新以激情驱动、以问题导向、以知识支撑、以方法催生,通过不断地学习、实践和总结,争取双岗建功,画出本职和履职最大效果圆。

座谈会由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主持,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以及中央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

(图文:陈颂原,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