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会见香港青年新创见会长林文

  闫小培会见香港青年新创见会长林文

    11月15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机关会见了香港青年新创见会长林文一行。 

  闫小培介绍了致公党发挥侨海特色,开展香港侨界、专业界人士以及青少年工作的有关情况;肯定了香港青年新创见自成立以来,在港推广国情教育、促进香港与内地交流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并希望香港青年新创见继续发挥优势,凝聚“爱国爱港”青年力量,帮助香港青年深入了解国情,增强认同感,共同为香港的持续繁荣稳定、祖国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林文会长介绍了香港青年新创见在推广国情教育、促进文化体育交流等方面开展的活动,并表达了与致公党进一步加强往来,共同推动香港与内地青年交流的愿望。 

  香港青年新创见是2015年11月成立的青年团体,成员均为国情班学员,现有会员300余人。成立至今,已举办过数十项活动,包括在香港建立推广国情教育的“中轴线教室”等。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许怡及香港中联办台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图文:孙千惠,编校:董巍伟、赵阳、韩颂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