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会见中共酉阳县委有关领导一行
        11月3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机关会见来访的中共酉阳县委有关领导一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

万钢对中共酉阳县委有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酉阳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与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万钢指出,酉阳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既是酉阳人民的共同心声,也是全体致公党员的共同心愿。万钢指出,酉阳县在医疗、教育等扶贫工作上一定要有制度保障,要立足贫困地区实际,有效开展产业扶贫;要做好制度性安排,为乡村振兴做好顶层设计。针对酉阳县危房改造等工作中出现的社会问题,万钢强调,致公党中央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通过社情民意渠道积极反映问题。万钢表示,酉阳县的发展和振兴是历代致公党人和酉阳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心愿,致公党中央要继续加大力度,积极打造“致酉合作升级版”,为酉阳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会见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在致公党中央机关听取了关于酉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并就具体帮扶项目与之进行了沟通。吕彩霞指出,酉阳县领导班子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工作抓得实在、细致、有效率,真正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开展“致酉合作”事业过程中,广大致公党员和机关干部与酉阳县干部群众共同进步,建立了亲人般的感情,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推进“致酉合作”事业迈向更高层次。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主持座谈。

汇报现场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副部长李曼,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郑业鹭,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等参加了会见。

 

(图:赵阳,文:黄鹏飞,编校:董巍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