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赴湖南开展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调研

 

  调研组在张家界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长沙召开座谈会 

  12月9日至11日,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率队赴湖南张家界、长沙,围绕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张家界市委会、长沙市委会,并在两地分别召开座谈会,与有关同志和基层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还赴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考察学习。

  王启平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市委会、长沙市委会作为联系点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将认真研究会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和改进联系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张家界市委会、长沙市委会继续增强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创新联系点工作机制,扎实推进联系点工作。

  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委会主委王国海,中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无害分别出席会议。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枭燕陪同调研。

  (图文:牛娜;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