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会见香港侨友社访问团
 12月12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香港侨友社访问团一行。

闫小培和香港侨友社访问团合影

闫小培首先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侨友社作为香港侨界的重要社团,始终秉承“爱国、爱港、爱侨、为侨服务”的宗旨,在巩固和壮大爱国爱港力量,增进香港与内地交往合作等各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致公党中央与侨友社一直保持密切往来和联系,建立了深厚友谊。侨友社反映的香港侨界、青年、社会等各方面情况,得到了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她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座的各位都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包括香港侨界在内的香港同胞的积极贡献。对于访问团成员关心的问题,结合中国致公党自身情况,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和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她鼓励访问团成员多来内地交流,加深对内地发展建设的了解,并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讲述给周边民众,共同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多做贡献。

闫小培和香港侨友社访问团座谈

闫小培讲话

访问团团长、香港侨友社会长黄英来,访问团荣誉团长、侨友社监事长王钦贤分别介绍了香港侨友社发展历程、主要活动以及访问团成员情况,介绍了由侨友社发起成立的侨爱基金在关心服务基层侨、贫困侨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与香港社会各界团结协作,共同促进国家繁荣富强和香港繁荣稳定。

联络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见。除北京外,访问团还将赴江苏等地考察,拜会中国侨联、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及相关涉侨单位。


(图文:刘丹,编校:董巍伟、赵阳、韩颂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