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走访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
   12月20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走访了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与中心主任周瑞雪、副主任陈福宽等进行会谈。

 


闫小培走访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

会谈中,闫小培了解了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宗旨、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今后的发展愿景,并就中心目前开展的创新基地建设、欧盟外交官小镇等项目与有关人员进行交流。她表示,致公党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促进中国与欧盟在多领域的合作,同时,希望中心抓好“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加强与国内地方政府交流,创新合作方式,在更多领域挖掘合作空间,助推中欧创新合作发展共赢。

闫小培与中心人员合影

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是由欧洲议会46名议员(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在布鲁塞尔主导设立的国际非政府公益组织,致力于搭建欧盟与中国之间在创新领域的资源枢纽、交流合作通道等复合职能平台。

联络部有关人员陪同走访。

 

(图文:龚思进,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