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12月19日下午,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曹鸿鸣、甘霖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中央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卢国懿主持。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的汇报发言后,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万钢主席充分肯定了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致公党中央新一届专门委员会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准确把握性质定位,积极发挥特色优势,在新的起点上积极作为、创新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

蒋作君强调,要深刻认识专门委员会的重要性,专门委员会是参政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主力军;要充分认识专门委员会主任的重要性,进一步发挥专委会主任作用;要高度重视专门委员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注重发掘培养人才。

对于明年的工作,蒋作君强调,要在调研时多宣传方针政策,解疑释惑,更多发挥专委会凝聚共识的作用;要强化质量意识,注重少而精,重质胜于重量;要体现特色,既要突出一个“专”字,又要突出致公党侨海的“特”字;要加强对地方专委会的对口指导,加强中央与地方专委会的互动合作;要精简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推动专委会工作高效开展。

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主任徐晓兰,科技委员会主任闫傲霜,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会副主任高吉喜,教育委员会主任郑继伟,医药卫生委员会主任赵家军,文化委员会主任李羚,法治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马一德,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陈怡霓,留学人员委员会副主任马进,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副主任于圣臣,妇女工作委员主任张玲,党史研究与党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夏宁,理论与学习委员会主任侯茂丰,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王大鸣,分别汇报了2018年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亮点、工作创新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

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在京委员、秘书长及秘书约80人参加了会议。

 

(文:王超,图:赵阳,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