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2019年全国政协大会提案发言素材研讨会在京召开

    

   

研讨会现场 

  201918日至11日,致公党中央2019年全国政协大会提案发言素材研讨会在京召开。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各省级组织机关负责提案整理工作的50余位同志参加会议。王启平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提案素材筛选、整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致公党中央2019年全国政协大会提案发言工作自201810月下旬开始启动,共征集各省级组织、中央各专门委员会、部分党员提交的提案发言素材500余篇。经过此次会议集中筛选整理,整合形成提案发言讨论稿100余篇。 

  会议期间大家还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大会发言工作规则》和《全国政协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实施办法》。王启平部长要求大家按照文件相关规定,坚持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对提案发言素材认真学习、深入探讨,做到筛选有理有据,不断提高提案发言质量。 

  提案发言素材研讨会既是提案工作的创新,又是中央与地方联合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探索,自2016年举办以来,不仅提高了提案发言整理工作的效率,也对全党各级组织参政议政干部之间交流学习、提高认识、增强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图文:牛娜;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