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出席“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

 

  “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在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 

 

  蒋作君在座谈会上讲话 

  1月11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召开“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作君对参会的各位专家心系国事,慷慨解“囊”、倾己所识、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致公党作为参政党,参政要参到点子上,议政要议到关键处。一是作为全国政协的一个界别,在全国政协这个舞台上,要充分发挥这项基本政治制度的效能,紧扣全国政协相关会议的协商议题,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乡村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教育体制改革等方面积极发声;二是要突出侨海特色,在“一带一路”建设、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等方面议政建言;三是要围绕2019年经济工作,从补短板,找准不足;加长板,巩固提高;增新板,创新创造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

  与会专家围绕中美贸易、财税政策、三农问题、民办教育问题、民营经济发展、工业互联网、证券市场、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致公党中央常委、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主任、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晓兰,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首席会计师兼会计部主任贾文勤,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首瑞(北京)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寅,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周卫中,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王华民、杜天佳、李明、李犁、吴张珺、秦恺、贾颖,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委员徐国兴,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杨广泽,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显龙,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启平等参加会议。

  (文:祁晓红、汤玮晨,图:汤玮晨;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