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春节前夕致公党中央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己亥猪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中央领导分别看望慰问本党中央退下来的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2019年1月29日至31日,受万钢主席的委托,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闫小培、曹鸿鸣、吕彩霞,亲切看望慰问本党中央原常务副主席杜宜瑾、原副主席王宋大、程津培、杨邦杰。副秘书长卢国懿代表本党中央,以电话和其他方式慰问未在京的本党中央原副主席郑守仪、吴明熹、俞云波、王珣章、严以新、黄格胜。

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向杜宜瑾等老同志介绍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大以来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他说,本党中央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对杜宜瑾等老同志为致公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致公党未来的发展。

老同志们对致公党取得的成绩和美好前景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深深的谢意。

蒋作君等中央领导还特别叮嘱工作人员,对老同志要用心服务、要个性化服务,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副主任郑业鹭,老干部处同志陪同看望。

 

(文:彭涛,编校:董巍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