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会见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一行
 
       2月1日,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来访的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党组成员、副部长李萌一行并举行座谈。座谈会由蒋作君主持。

万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万钢代表致公党中央对王志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科技部一年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扣新时代命题,在推进机构改革、提升科技实力、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致公党中央和科技部双方多年来密切合作,特别是过去的一年,双方围绕加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等课题开展调研,成效显著。他建议,今后还要继续关注和跟踪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这一课题,并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集成电路技术、海洋科技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深入开展交流和合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政策建议,为我国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志刚介绍科技部工作情况

蒋作君主持座谈会

王志刚介绍了2018年科技工作的总体情况,特别是2018年重新组建科学技术部以后,科技部系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果,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科技工作的思路、重点和政策。他感谢致公党中央多年来对科技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工作上的联系与沟通,共同推进我国科技工作再创佳绩。

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司长许倞汇报了过去一年科技部在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加大研发聚焦和攻关力度、推动科技创新融入经济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介绍了2019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座谈会现场

科技部秘书长苗少波、办公厅主任马连芳、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司长贺德方、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司长张晓原、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公室)司长叶冬柏等陪同走访并座谈。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办公厅主任林冬梅、参政议政部部长王启平、社会服务部巡视员李曼、组织部副部长康凯、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参加座谈。

 

(图:潘之源,文:董巍伟;编校:董巍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