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会见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海外侨胞

  3月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京会见来自31个国家的40位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海外侨胞。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曹小红、李卓彬、闫小培、曹鸿鸣、甘霖、张恩迪、吕彩霞出席活动。

 

  万钢致辞  

  万钢在致辞中,向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海外侨胞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国在经济提质增效、自主科技研发、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用“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描绘了国内人民生活的变化。万钢勉励海外侨胞参与祖(籍)国发展,共同携手,为早日实现国家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懈努力。

  交流中,侨胞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致公党中央海联会副主任陈超、刘珂、陈怡霓,留委会副主任卜显和,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武军,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以及联络部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图文:龚思进;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