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曹鸿鸣出席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2019年工作动员会
   
       3月8日,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2019年工作动员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主任闫傲霜,中国科学院院士、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王小云、龚新高出席会议。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顾行发主持会议。

 

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动员会

曹鸿鸣充分肯定了去年科技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科技委员会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促进改革、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就科技创新中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良好成果,发挥了“平台化的智库”作用。希望在2019年的工作中,各位科技委委员继续鼓足干劲、增强信心、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闫傲霜介绍了科技委员会2019年重点工作。她表示,召开此次工作动员会,旨在传达和研讨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集思广益,为做好2019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新的一年,科技委员会将围绕集成电路核心技术攻关、前沿科技领域安全预警监测体系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海洋科技开发等重点选题,认真开展调研及专题座谈会,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不断开拓科技委工作新局面。

与会委员围绕科技委员会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南寅、郭俊琴,秘书长王启平,委员史昱、刘向军、易建强、贾中华、潘卫翔等参加会议。


(图文:汤玮晨;编校:董巍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