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率队赴广东工业大学开展“粤港澳青年公益行”活动前期调研

 

  闫小培讲话 

  4月8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率队赴广东工业大学就开展“粤港澳青年公益行”活动进行调研,与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兼校长陈新、党委副书记陈良友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闫小培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发挥侨海特色,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对外联络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回顾了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举办“粤港青年公益行”活动的初衷、合作模式及取得的成效,并对学校在2015、2017年两届活动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为粤港澳青年交往交流提出了新的方向,致公党希望继续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拓展粤港澳青年交流平台,增进粤港澳青年的感情联系和理解认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陈新从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深化粤港澳交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也表示将与致公党密切合作,全力支持开展粤港澳青年交流。双方就今年举办“粤港澳青年公益行”活动的有关细节进行了磋商。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秉记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图文:龚思进;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