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吕彩霞会见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一行

6月13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到访的中共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一行。

 

吕彩霞出席座谈会

吕彩霞首先代表致公党中央对陈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对广安市委、统战部在致公党中央工作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广安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和脱贫攻坚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吕彩霞表示,致公党中央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安的项目对接工作,搭建项目考察、推介、筛选和落地服务的桥梁,组织企业家党员到广安实地考察,了解情况。对接产业发展,坚持既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又服务党员企业发展需要的原则,促进高效、优质、精准对接;积极推动广安邓小平故居“致公林”共建工作;动员致公党中央及地方组织在广安,尤其是小平干部学院,开展党内相关培训活动;为广安乡村振兴贡献致公力量。

陈伟受中共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委托,代表中共广安市委对致公党中央及地方组织给予广安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安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中央及地方组织合作和联系,为致公党地方组织及党员到广安开展工作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更好地推进各类活动开展。

座谈会现场

陈伟一行还参观了致公党展馆。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巡视员李曼、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出席座谈会。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办公室、省直属广安支部和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合影

(图文:王小安;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