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曹鸿鸣出席致公党中央科技界专家座谈会

7月8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召开科技界专家座谈会,研究讨论我国当前科技创新发展形势,对2019年下半年科技工作建言献策。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致公党中央召开科技界专家座谈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委员、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主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傲霜出席座谈会。中国科学院院士、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密码理论与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小云主持会议。

蒋作君在科技界专家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蒋作君对参会的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党中央长期关注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情况,今年上半年围绕5G、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热点问题开展了多次调研,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参政议政成果。会后,要在汇总各项调研成果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吸纳各位参会专家提出的意见,以适宜的形式建言献策,推动我国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

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崔海信,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委员李岱松、李丽云、曹巍、屠翔、廖洪恩等,先后就当前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发表意见建议。

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参政议政部部长王启平以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图文:汤玮晨;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