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中国致公》“特约人员”培训班在河南召开

7月16日至19日,《中国致公》“特约人员”培训班在河南召开。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原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李传贵,原民建河南省委会副巡视员、致公党河南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李军营等出席培训班开班式。来自致公党中央及各省级组织的近60名宣传干部参加了培训交流。

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作辅导讲座,他要求致公党各级组织在推进思想宣传建设的过程中,要正确认识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新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积极传播“致力为公”好声音;要抓住新机遇,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讲好致公好故事,不断提升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前往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通过实地体验、现场教学等方式,认真学习红旗渠精神。学员们一致表示,要自觉继承发扬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为推进新时代致公党思想宣传工作再立新功。

 

(文:祁亮;图:段胜峰;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