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中国新闻社一行走访致公党中央机关 吕彩霞出席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对致公党中央外宣工作的指示要求,加强与重要社会媒体的合作联系,9月5日下午,中国新闻社(简称中新社,下文同)一行到致公党中央机关走访座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主持座谈会。

吕彩霞出席并讲话

吕彩霞对中新社给予致公党对外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在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等工作领域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她指出,作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参与者和实践者,致公党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不断展现新作为和新面貌,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她希望中新社能发挥国家级通讯社的平台资源优势,协助宣传报道致公党在坚持“两个维护”、发展和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生动故事,并通过这些鲜活案例,让世界进一步加深对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了解和认识。

会议现场

会上,中新社侨务新闻部主任、中国新闻网副总裁齐彬等介绍了中新社、中新网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新网视频中心、中国侨网相关人员参加走访,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文:祁亮;图:赵阳;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