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蒋作君会见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一行

9月19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一行并座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见。

万钢出席座谈并讲话

万钢对黄宁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东是致公党党员人数较多、历史渊源深厚的地区,近年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立足自身侨海特色和优势,围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建设,为广东高质量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万钢指出,广东省是科技创新水平较高的省份,随着近年来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深入实施,一大批海外留学归国的科技人才回国创新创业。致公党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要进一步做好侨海大文章,团结和凝聚侨海各界特别是科技界人士,紧密团结和凝聚在中共中央周围,实践我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万钢希望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继续加强对致公党各项工作的支持,共同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蒋作君出席座谈

黄宁生出席座谈并讲话

黄宁生表示,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在促进广东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致公党中央今后能继续支持广东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发挥人才和侨海优势,助推广东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座谈会现场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吕元元,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秘书长徐海蓉等参加会见。座谈会由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主持,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启平、组织部副部长康凯陪同会见。

参观中国致公党展馆

(文:董巍伟;图:赵阳;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