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举办“处室建设年”学习交流会 蒋作君曹鸿鸣出席

蒋作君讲话

9月29日下午,致公党中央举办“处室建设年”学习交流会,就数字致公一体化平台建设、档案与机关档案工作等开展学习交流。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宣传部信息办干部赵阳介绍了数字致公一体化平台建设情况并讲解了工作摄影基础知识与技巧;办公厅档案室干部黄蓝青就档案与机关档案工作以及档案数字化等方面进行工作交流。

学习会现场

蒋作君在听取工作交流后指出,机关政治学习是中央机关“处室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加强机关干部工作交流,坚持把学习贯穿于工作始终,切实提高机关干部工作水平。他强调,数字致公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非常重要,要本着适度、实用的原则,以解决当前面临的工作问题为目的,把数字平台筹划好、建设好、利用好、维护好;要重视机关档案工作,对于1946年以前的档案,可以在对外出访时向海外侨团收集材料,加强与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全国政协文史馆等单位联系,进一步提高档案工作水平,丰富完善档案资料;要重视影像档案采集工作,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开展的重要公务活动要进行影像采集;要重视老干部工作,发挥老干部在资政育人、党史党务研究等方面的作用。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由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图:董巍伟;文:王鑫磊;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