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第三期办公厅(室)工作培训班在宁夏举办

2019年10月11日至14日,致公党第三期办公厅(室)工作培训班在宁夏石嘴山举办。本次培训班以继续提升全党办公厅(室)系统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办文、办会、办事能力为目标,是贯彻落实本党中央领导关于加强致公党在新时代的自身建设,不断改进学风、文风、会风、调研作风等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

培训期间,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副局长许雄波、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分别作了“机关办文办会”专题讲座和《党派机关工作规律探索和实践》讲座;本党中央办公厅王杨、胡骏还分别讲解了财务政策解读和实务操作、会议系统操作等内容。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节奏紧凑,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还有操作实例、解疑答惑。学员们围绕机关办公室工作进行了研讨,学员代表还就培训收获和机关工作经验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分享了经验,交流了收获,厘清了困惑,提升了素质;达到了凝聚工作力量、增进奋进共识的效果,实现了“提水平、强素质、巩作风、促建设”的目的。

致公党第三期办公厅(室)工作培训班在宁夏举办

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副主任郑业鹭分别在培训班开班式和结业式上讲话。本党中央办公厅以及来自各省级组织机关办公室及相关处室的干部共约80余人参加培训。

 

(图:刘曦;文:刘学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