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吕彩霞赴山东烟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为进一步密切致公党中央与基层组织的联系,指导基层组织有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31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率队赴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烟台市莱山区支部开展调研。

调研组考察致公党烟台市莱山区支部党员活动室

调研组与致公党山东省委会、烟台市委会、莱山区支部召开座谈会,吕彩霞听取了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汇报及基层党员对致公党中央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共烟台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参加座谈会并介绍烟台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等情况。吕彩霞对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致公党山东省委会、烟台市委会和莱山区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好的做法和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要把基层党员的建议带回中央,认真研究。

座谈会现场

吕彩霞对莱山区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莱山区的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在促进当地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高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彩霞为莱山区支部授牌

吕彩霞对基层组织扎实有序开展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按照《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纳入到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中来,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部署上来;要有针对性做好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按照方案要求在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或者是作为年度的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持续加强宣传交流的力度。加强对本党派各级组织的特色做法、先进典型,优秀履职成果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吕彩霞率调研组还考察了致公党烟台市莱山区支部党员活动室和社会服务践行基地——莱山区心生元儿童成长培训学校。

吕彩霞与参加座谈会人员合影

致公党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孙晓筠,致公党烟台市委会主委、烟台市人防办主任王成华,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等陪同调研。

(文:过鹏华;图:马海涛;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