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吕彩霞赴致公党海南大学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吕彩霞在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11月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吕彩霞率调研组赴海南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吕彩霞等向致公党海南大学委员会颁授“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铜牌

吕彩霞召开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并为致公党海南大学委员会颁授“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铜牌。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茂丰和海口市委会主委林尤干、海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马荣江分别介绍了海南省、海口市和海南大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对致公党中央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马绍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在座谈会上讲话。

听取发言后,吕彩霞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海南省各级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各级中共统战部门对海南省致公党组织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吕彩霞勉励海南大学委员会的党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中共海南大学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为海南大学的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贡献力量。

吕彩霞还对开展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纳入到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中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有针对性做好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要开好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吕彩霞等参观海南大学校史馆

吕彩霞等考察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吕彩霞等还参观了海南大学校史馆,考察了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海南大学副校长胡新文,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唐泽、二级巡视员黄会娥以及致公党中央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吕彩霞与海南大学委员会党员合影

(文:孙宇鹏;图:徐奇亮、孙宇鹏;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