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曹鸿鸣会见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一行

1月17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在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一行并座谈。

曹鸿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曹鸿鸣代表万钢主席和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对钟登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教育部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感谢教育部在致公党就“加强大学科技园建设”、“加快发展高水平职业教育,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民办教育发展”等课题开展调研和专家座谈会时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致公党将继续就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贡献。

 

钟登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钟登华介绍了教育部2019年的工作,并特别感谢致公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支持。他回顾了双方一年来在促进我国教育发展方面的多项合作,感谢致公党就教育发展作出的高质量建言,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在中医药教育、教育扶贫、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座谈期间,致公党中央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清华大学水利水电设计研究所所长安雪晖,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周卫中,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财经专修学院董事长许小杰等专家分别就高校青年教师成长、留学生教育、民办职业教育发展等课题与教育部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现场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王启明、巡视工作办公室巡视员牛燕冰,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启平、组织部副部长康凯、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等参加座谈。

(文:董巍伟;图:赵阳;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