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曹鸿鸣吕彩霞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职工并检查安全工作

1月22日下午,农历腊月二十八,在庚子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各部门干部及机关服务中心、食堂、锅炉房、门卫室等后勤部门职工,检查安全工作,向大家送去亲切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办公厅主任林冬梅陪同。

蒋作君曹鸿鸣吕彩霞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

“给大家拜年了!大家辛苦了!”蒋作君和致公党中央机关领导来到各部门,与各位同志逐一亲切握手,并向大家拜年、送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勤工作,并勉励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做出新的贡献和成就,同时要求节日值班同志做好安全工作。

蒋作君曹鸿鸣吕彩霞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食堂职工

致公党中央领导的祝福和慰问,让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图文:董巍伟;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