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住建部一行到本党中央就相关提案进行沟通办理

2020年两会期间,致公党中央提交的《关于提升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安置质量的提案》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列入2020年部重点办理提案。9月11日下午,住建部住房保障司、房地产监管司、质量安全监管司、科技司等司局相关同志一行来到致公党中央机关就该提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住建部住房保障司副司长潘伟对致公党中央提出的提案内容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提案中提出的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安置房质量、配套设施、社区管理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回应。潘伟表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是改善居民居住条件的有力措施,住建部将会同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致公党中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现有工作和措施基础上,继续深入调研,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和工作措施,将好事办好,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郑业鹭对住建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认为对该提案的答复很全面。他表示就提案关切的问题将积极配合住建部开展有关工作,希望今后双方在提案、调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图:住建部一行到本党中央就相关提案进行沟通办理

(图文:沈晓英;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