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

9月14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

闫小培与刘沛勋座谈交流

闫小培首先对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长期以来对中国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该会多年来在刘沛勋主席的带领下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钦佩。她介绍了大陆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精准推进复工复产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以及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致公党发挥侨海特色,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疫情防控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开展“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有关情况。闫小培希望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继续团结广大台湾同胞,不断开拓新的交流渠道,以实际行动推进两岸多领域务实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

闫小培与刘沛勋一行合影

刘沛勋首先对中国致公党即将迎来95周年华诞表示祝贺。他高度赞赏疫情期间中国致公党开展的一系列关爱海外侨胞活动以及祖国大陆积极有效的防疫措施,介绍了近期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表示在新的形势下将继续加强与中国致公党交流与合作,不断发扬洪门“忠义”精神,为进一步推进两岸民间文化交流作出不懈努力。

联络部部长康凯等参加会见。

(图文:王田保;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