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会见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
9月22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中央机关会见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夏宁一行并进行座谈。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主持座谈会。

蒋作君讲话

闫小培在大会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台湾同胞始终和大陆同胞站在一起,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大陆人民也时刻心系岛内同胞安危,想方设法帮助因疫情滞留在大陆的台胞度过难关。此次恳谈会以“社区卫生”为主题,正是因为疫情防控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希望与会嘉宾从不同角度提出更多切合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想法建议,进一步推动两岸社区卫生交流合作,打造两岸高质量社区卫生生活环境,造福两岸同胞。闫小培指出,两岸进一步加强社区卫生交流合作,要加强经验交流,共同谋划疫情下社区交流新课题,携手共建健康幸福家园;要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探索疫情条件下合作新路径,推动两岸社区卫生合作再上新台阶;要增进相互了解、增强彼此信任,着力构建疫情条件下更紧密的两岸卫生健康共同体。
蒋作君首先对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致公党中央、广西区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致公党与广西有良好的合作传统和基础,特别是去年致公党中央、中国侨联与广西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大会,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和影响。他表示,致公党中央支持在广西举办第二届大会;明年还可以适时围绕习总书记对广西发展提出的“三大定位”开展专题调研工作,为广西发展建言献策。

蒋作君会见徐绍川一行

座谈会上,徐绍川一行主要就第二届“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沟通,并希望致公党中央予以支持。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康凯,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李银霞及有关人员,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图:董巍伟;文:龚思进;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