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曹鸿鸣赴陕西开展参政议政联系点及基层组织联系点工作调研
9月20日至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率队赴陕西西安开展参政议政联系点及基层组织联系点工作调研。

曹鸿鸣在座谈会上讲话

调研组在西安考察了西安诗经主题特色小镇、西咸沣东文化中心项目“望周”形象先导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参政议政联系点西安市委会和基层组织联系点西安交大总支的工作汇报,与基层党员进行交流。

调研组考察西安诗经主题特色小镇

曹鸿鸣对西安市委会作为参政议政联系点、西安交大总支作为基层组织联系点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万钢主席、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对联系点工作非常重视。为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探索中央与地方以及地方组织之间的互联互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建立了参政议政联系点制度;为进一步密切中央与基层组织的联系,指导和促进基层组织有效开展活动,建立了基层组织联系点制度。他强调,基层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联系点要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作用,尤其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委会委员、专家等骨干党员的作用;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制度意识和质量意识,根据《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办法(试行)》和《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工作办法(试行)》的要求,进一步探索中央和地方之间的互联互动,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扎实有效推进联系点工作。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郑业鹭参加调研。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陕西省工信厅总经济师羌薇,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主委、西安市司法局局长张华俊,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陪同调研。

(图文:牛娜;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