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会见重庆市酉阳自治县委有关领导一行
11月16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机关会见了中共酉阳自治县县委有关领导一行。
 

座谈会现场

闫小培首先听取了酉阳自治县委工作情况介绍,她表示,中共酉阳自治县委坚决贯彻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带领群众奋力拼搏,今年2月成功脱贫摘帽,取得喜人成果。致公党中央通过中央单位定点扶贫等参与到脱贫攻坚伟大事业,倍感自豪, 一是发挥侨海优势,引导海外侨胞在贫困地区开展帮扶,在对外交往过程中讲好中国扶贫故事;二是开展了民主党派与地方党委和政府合作扶贫助发展的有益探索,彰显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三是广大党员在参与脱贫攻坚过程中接受了思想洗礼,提升了工作能力,也挖掘了参政议政课题。她强调,下一步,致公党将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万钢主席在“致酉合作”30周年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挥智力密集优势,汇聚党员资源参与酉阳乡村振兴,完成好明年的乡村振兴项目计划,为助力酉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贡献。
致公党中央秘书长、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卢国懿,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二级巡视员高莺,酉阳自治县副县长景波、汪庆发,致公党酉阳支部主委张新文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文:过鹏华;图:陈琮;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