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会见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梅君一行

1月19日下午,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机关会见了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梅君一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出席会见。

会见现场

万钢代表致公党中央向孙梅君一行前来座谈走访表示欢迎,并向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沿革、特色优势、重点工作,以及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在服务北京市建设发展和支持致公党中央中心工作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在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良好形象。

万钢讲话

闫小培表示,致公党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将进一步发挥特色与优势,服务海外统战大局,引导所联系的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及海外侨胞,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闫小培出席会议

孙梅君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向致公党中央长期以来对北京市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致公党中央一如既往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赵晓萍、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唐海龙、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副部长刘先传等参加会见。

(文:王超,图:赵阳;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