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参观“百年航程 赤子侨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6月16日上午,致公党中央秘书长、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卢国懿率全体机关干部赴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参观“百年航程 赤子侨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全体人员合影

展览由探寻光明、同仇敌忾、迎接黎明、维护侨益、情系桑梓、春天故事、砥砺前行等7个单元组成,共展出300余件展品,集中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作出的重要贡献。

参观过程中,机关干部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停步仔细观看每一幅照片和每一件实物,详细了解广大爱国华侨侨心向党、与党同行的百年历程和独特贡献。大家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程中,素有爱国精神和革命传统的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建立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充分彰显了“爱国、爱乡、爱家人”的可贵精神。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致公党的中央机关干部,大家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更加清晰地了解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次参观是致公党中央机关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致公党全党将继续按照万钢主席和蒋作君常务副主席相关指示精神,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取得更大更好成效。

(文:张雪莹,图:魏巍;编校:汪庆发、赵阳、魏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