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曹鸿鸣赴威海开展“发展普惠金融,激发创业创新和小微企业活力”调研

9月23日至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率致公党中央和财政部联合调研组,赴山东威海开展“发展普惠金融,激发创业创新和小微企业活力”调研,并与威海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曹鸿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曹鸿鸣对威海在探索实施普惠金融政策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威海作为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在发改、财政、金融、人民银行等多部门的配合下,在破解融资困局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取得明显成效。

曹鸿鸣建议,应进一步提高对普惠金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同时推动普惠金融现有政策落实到位,并加大普惠金融工作的创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市场主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调研组一行在威海召开座谈会

曹鸿鸣一行来到威海嘉瑞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融资渠道、技术研发、人才培养、销售渠道等情况介绍,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一行赴威海调研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财政部金融司一级巡视员、金融评价中心主任胡学好,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海林、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现代政策管理处一级调研员董明,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贾文勤,致公党中央有关专门委员会委员和专家秦恺、吴张珺、付婕、李响,以及参政议政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姜明,山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薛军,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金光,威海市副市长孙付春,威海市政协副主席徐东明,威海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兵,致公党威海市委会主委赵广洪等分别陪同调研。

(文:沈晓英;图:威海市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魏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