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出席致公党中央机关工会换届大会

2021年10月8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工会召开换届大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换届大会并讲话。

大会现场

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对工会多年来为机关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他指出:工会是“职工之家”,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发扬主人翁精神,多为工会工作出点子、提建议,积极参加工会各项活动。工会也是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新一届工会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规划制度建设,完善工会工作机制;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结合机关处室自身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学习型工会创建活动,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团结和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机关建设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会员分别听取并审议了卢国懿同志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王杨同志代表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的工作总结。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女工委主任以及工会委员。卢国懿同志当选工会主席,刘瑛同志当选工会副主席。

卢国懿同志代表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班子表态发言。他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牢牢把握群众性的根本特点,积极顺应会员们对提高生活品质的新期待,努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全体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文:胡骏;编校:汪庆发、赵阳、魏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