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吕彩霞赴致公党西南大学基层委开展致公党中央基层联系点调研

为进一步密切致公党中央与基层组织的联系,督促和指导基层组织开展活动,10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赴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西南大学基层委开展调研,并与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北碚区委会以及西南大学基层委部分党员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安春元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西南大学概况和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魏沙平、北碚区委会主委胡昌华、西南大学基层委主委肖丹分别汇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近年来思想建设、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党员代表田永中、王翊、胡琳、杨明金、邹祥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发挥高校资源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吕彩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吕彩霞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和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教育活动,促使广大致公党党员在新时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与统一战线史、致公党史结合起来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多党合作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三是要总结凝练致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奋进力量,提高参政履职水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四是要发挥高校党员智力优势,围绕中央定点帮扶任务,助力酉阳、毕节乡村振兴。

吕彩霞与参会人员合影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吕彩霞一行参观了西南大学校史馆。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社会服务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北碚区委会、西南大学基层委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会。

(文:王鑫磊,图:肖丹;编校:汪庆发、赵阳、魏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