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举办“书香机关·学术沙龙”活动

11月9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在机关图书室举办“书香机关·学术沙龙”活动。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主持。

郑业鹭介绍,开展此次“书香机关·学术沙龙”活动有三个目的:一是落实万钢主席、蒋作君常务副主席等中央领导关于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在视察机关图书室时提出的系列要求,把图书室建设成为“书香机关”的重要平台;二是参政议政部作为致公党中央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部门,要通过认真读书和不断学习,结合实际工作,持续提高干部自身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通过学术沙龙的形式开展读书活动,气氛轻松,可以自由交流工作经验、深入探讨学术问题,促进工作创新,打造“书香机关”的优质品牌。

第一期主题是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参政议政部调研处有关同志结合致公党中央今年以来开展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从工作简介、调研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提出建议、探究讨论等6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长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具体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全体同志和机关部分同志参加活动。

(图文:董巍伟;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