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召开“构建现代能源体系,统筹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研讨会

2022年3月10日上午,致公党中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构建现代能源体系,统筹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研讨会。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主持研讨会。

郑业鹭介绍,“构建现代能源体系,统筹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是致公党中央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按照万钢主席指示,此次研讨会邀请各位专家畅所欲言,为下一步致公党中央重点调研的开展提供理论支持。

北京党员高峰、徐丽萍、林蔚然、刘丰,上海党员韩一帆,天津党员赵光俊、崔虹,四川党员周敏、吴孟强,江苏党员朱佩枫,浙江党员何恒,辽宁党员许光文、陆安慧、李广瑞,湖南党员贾传坤,海南党员郝德峰等专家就双碳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全体同志参加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也是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2022年学术沙龙的第一次活动,是致公党中央“书香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

(文:沈晓英,图:董巍伟;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