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举办第一期专委会“名家讲坛” 蒋作君闫小培曹鸿鸣出席

5月19日上午,致公党中央举办第一期专委会“名家讲坛”(线上)。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会议。致公党中央秘书长、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卢国懿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密码学家、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王小云作了题为“密码技术与区块链”的专题讲座。王小云院士深入讲解了密码学的重要性、现代密码技术的发展现状、区块链背后的密码学原理,以及区块链的应用,指出了我国密码学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趋势,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密码学、区块链技术在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的重要作用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影响。

王小云进行线上专题讲座

致公党中央专委会“名家讲坛”是在致公党中央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为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创新开展专委会工作,进一步推进“书香机关”和“书香专委会”建设而打造的新平台,主要邀请专委会中的名家、学者为机关领导、干部和专委会委员进行专题讲座,由专委会办公室与相关专委会联合承办。

致公党中央机关全体同志、部分专委会委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图文:王超;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