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甘霖致贺词

5月26日,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代表致公党中央致贺词。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

甘霖致贺词

甘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提出希望。她指出,五年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在中共湖南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继承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创立完善“共识教育”“活力致公”“开放兴湘”“致公助学”“海归论坛”五大品牌,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夯实,组织活力进一步增强,参政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成效进一步凸显,侨海优势进一步展现。她强调,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致公党中央和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主线,希望新一届省委会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时代背景和现实要求,进一步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致公党省级组织,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进一步发展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隋忠诚致贺词

隋忠诚表示,五年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持续推进“五大品牌”建设,为推进全省多党合作事业、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把准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永葆致力为公的进取心,满怀侨海报国的奉献情,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作为;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自身建设,全面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建设成为特色更鲜明、能力更出众、作用更突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胡旭晟作工作报告

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胡旭晟向大会作题为《致力为公 参政兴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开幕式上,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贺词。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建辉,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中央副主席、湖南省委会主委何报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黄兰香到会祝贺。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湖南省直涉侨单位、省委会对口联系省直厅局、在湘部分高校党委统战部的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图文:致公党湖南省委会、致公党中央组织部;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